黑泽明专辑の日本电影俄语中字 德尔苏

来源: 日期:2013-03-30 23:30:36

作品简介:养成留心专辑视频信息的习惯会少很多困惑!偶传的影片基本都会加简介~多源自豆瓣,热爱电影的朋友一定要支持豆瓣啊~然后编入专辑中,如果喜欢本片的话,欢迎来本人空间继续观看同类型同导演的其他作品。如果本片加密的话,请前往本人空间查阅本人简介,即知密码。万望海涵,实在是被屏蔽删除的太多了,老电影想找个安身之所为何这么难!555555!!!如有喜欢的老片,天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咔嚓,故请下载它们保存,拯救老电影。

本片获第4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。
七一年冬,黑泽明处于创作低潮差点自杀了,却奇迹地活了下来。本片是他漫长休养后复出的首部作品,由苏联资助,以史诗的宏度去描写荒郊老猎人与探险军人九年来至死不渝的交情,尤其猎人被文明进步所吞噬的束手无策。赤裸的西伯利亚冰封大自然,风格上却精雕细琢。猎人年老体衰,教人感慨生命循环的瞬息流逝,可谓黑泽明人文精神的另一高峰。奇怪的,七七年在港基于破坏香港与邻近地区关系的理由,遭电检处禁映,至七九年由“第一映室”再度呈交电检处覆核,才得以获准在该会放映。
在风雪交加的寒冷高地大兴安岭,一群俄国探险科考队员在队长亚森尼耶夫(虞瑞
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