Егерь

来源: 日期:2013-03-30 23:15:05

作品简介:该片反映了参加过阿富汗战争的军人的生活
瓦西里和列尼亚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。两人一起参加了阿富汗战争,一起出生入死。瓦西里因误杀了一位阿富汗妇女,非常自责,提前离开了阿富汗战场,从此两个好朋友就失去了联系。
瓦西里离开部队后经历了结婚,妻子的背叛和离婚,之后他在一个原始森林保护区做了一名守林人,并爱上了当地的一名女教师拉娅。
报道说有一个逃犯潜逃到原始森林这一带,而且敏锐的瓦西里在林中也发现了逃犯的踪迹,当他冲入逃犯安身的木屋中去解救了自己的朋友罗什金,罗什金告诉他警惕性很高的逃犯早已逃走。
之后当地州长带着他的合作伙伴,一位德国的商人来到林中打猎,让瓦西里陪同。在打猎过程中逃犯劫走了德国人。瓦西里凭着丰富的经验找到了逃犯。在和逃犯的正面交锋中瓦西里认出逃犯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列尼亚。列尼亚向瓦西里诉说了这几年的遭遇。原来列尼亚的妻子在他服役期间被引诱吸毒,列尼亚从战场回来后帮妻子戒毒,但无济于事,妻子无法忍受毒瘾发作时的痛苦,跳楼自杀,列尼亚一气之下杀死了引诱妻子吸毒的人,因此入狱,他的儿子成了无人照管的孤儿。后来他听说儿子生病住院急需要钱因此逃出监狱并劫持了德国商人。
当列尼亚要被警察带走时他再次挣脱警察开车逃走,瓦西里追上汽车,汽车翻如雪沟,瓦西里受伤,碰巧去找瓦西里的女教师拉娅经过。列尼亚答应瓦西里去医院看望儿子回来后就去自首,当他正要走时,听到拉娅的求救声,原来拉娅将要掉进盗猎分子挖的陷阱里,列尼亚跑过去就出了拉娅,自己掉进了陷阱里,死去了。
瓦西里和拉娅收留了列尼亚的儿子。
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