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饭店迷情(Кухня)》第8集

来源: 日期:2016-08-04 08:06:38

作品简介:本集内容简介:

后厨老大与“厨娘”叫板,女强人如何面对一帮捣乱“白痴”……老板的狗意外“夭折”,看群主如何共渡难关!一切尽在第八集。

期待《饭店迷情(Кухня)》越来越精彩!

追俄剧学俄语(经典台词SHOW)

1. 本集伊始,Тимур跟老大说:“Ты не только повар, ты лицо нашего ресторана. 你可不只是厨师,你可是我们饭店的门面呢。”

语言点讲解:

лицо 有“脸面”之意,但在这里也可以指人,在剧集里就相当于该饭店的形象代言人。

2. 老大和厨娘对阵电视台,在电视节目里老大公然诋毁女厨师,说她们:“Они слишком языком болтают. 她们太爱嚼舌根。”(小编扶额,这个大男子主义者啊!!!)

语言点讲解:

болтать языком固定搭配,闲扯,闲聊
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